新闻动态

校(院)参加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3-04-28作者:出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责任编辑: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426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开幕,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穆洪军代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应邀参会,轻工学部、材料学部和化药学部三项成果在交易会上展示发布。


本届科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主办,主题为“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展览展示、专项活动和交易对接等,其中展览面积约1.8万平方米,参展科技成果超过1800件。交易会共分五大板块:一是高水平创新成果展区,展示国家科技计划项目、中科院、省外重点高校院所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等最新科技成果;二是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展示相关产业领域有影响力的企业最新科技成果;三是科技金融展区,推介展示各类科技金融产品;四是科技人才展区,展示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的重大科技成果(产品),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等;五是互动对接展区,提供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技术需求对接洽谈,科技金融、科技人才需求等发布对接。

 

校(院)依托优势的科创资源,不断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构建创新驱动的成果转化模式,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