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院)赴聊城市开展科技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作者:刘帅出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责任编辑: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深化我校(院)与聊城市的科技合作,推进校(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21日,齐鲁工大(省科学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刘贞先,轻工学部副主任、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洪雷,生物工程学部副主任张云等一行赴聊城市开展对接交流。聊城市科技局局长王相东,副局长袁余成,聊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县市区科技系统相关负责同志,有关行业链主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贞先处长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科技合作情况、产学研相关政策和成功的合作模式,陈洪雷主任和张云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部相关情况,研究领域的科技成果,希望能够对接地方产业赋能科技创新提质升级。王相东局长介绍了聊城市主要科技工作亮点和下一年度重点科技工作,希望齐鲁工大(省科学院)优秀科创资源能为聊城产业发展提供助力。县市区科技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行业链主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优势产业和需求,并与校(院)学部探讨了相关合作事项。

交流结束后,袁余成陪同刘贞先一行到聊城·大学科技园、高唐经济开发区山东奥博生物、健康生物科技园、好佳一生物乳业和锦博士生物工程等地开展现场考察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