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济南新旧动能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各单位:

  

   《济南市关于举办济南市第三届中国·济南新旧动能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附件1)已于前期发布,大赛围绕济南四个中心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自由贸易试验区等重大发展战略需要, 引进高层次人才来济创新创业,集聚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与医疗康养、高效生态农业四个领域高科技项目,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活动的举办符合校(院)加快事业发展的要求,有利于发挥高层次人才成效,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参加该项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 各单位结合本单位疫情防控实际,开展好宣传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参赛,把参赛配套政策与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结合起来,原则上不接受已在济落地个人(团队)报名参赛。

  

2. 对参赛人或团队领衔人年龄、学历不做硬性要求目标参赛领域拥有成熟的创业项目和商业计划,技术成果国际国内领先,符合济南产业发展方向,拥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并能实施产业化。

  

3. 获奖项目一年内在济落地实施转化的,经专家论证后直接纳入泉城 5150引才倍增计划,并给予相应的资金扶持(创业人才:A300万元,B200万元,C100 万元;创业团队:A500万元,B300万元,C200万元;创新人才:A200万元,B100万元,C50万元;创新团队:A300万元,B200万元,C100万元。项目落地的区县、园区按市财政支持额度给予一定比例的配套资助)

  

4.参赛人员65日前填写《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参赛项目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zscq@qlu.edu.cn。校(院)将于6月15正式报名前邀请专家对参赛人员进行培训。

  

5.联系人:

  

穆洪军 0531-89631868/13805311671 

  锋 0531-89631929/18353108539


 

  

                                                  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高层次人才工作处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