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科智慧投资基金

发布时间:2020-04-30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山东山科智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科智慧投资)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集团开展基金投资运作的基金管理公司。

依托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以及山科控股的资源优势,采用“基金投资+延伸服务平台”模式,通过基金直投、设立子基金、提供延伸服务等方式,为科研院所及高校的科研项目、创业团队以及科技型企业提供战略融资、法人治理、商业策划、市场开发、资本运作、上市辅导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团队、科技型企业成长。

基金投资方向:

(1)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领域及山东省“十强产业”,尤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方面的科技项目和企业。重点支持具有明确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有重大突破,市场前景良好,产业规模能够做大,对我省产业竞争力的提升具有重大推动作用的科技项目。

(2)国内外科研院所包括但不限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下属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重点支持拥有一流的科技领军人才和高素质的创业团队,核心技术或关键技术具有重大创新,市场前景良好,在科研、技术等方面具有优势,具有实施项目的自主知识产权、资金、管理和人才基础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