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省计算中心入选我省首批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28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10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和山东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山东省计算中心成功入选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山东省计算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教师实践方面的工作。科教融合以来,国家超算济南中心、山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云计算中心采用多种形式为广大师生、科研院所提供多功能实训教室和实验实践平台,为开展教师实践教育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今后,山东省计算中心将充分利用自主研发的前沿科技成果,打造全方位、现代化、“参观、学习、实训”相结合的实践教学平台,切实完善设施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开发丰富多彩的实践资源。围绕军民融合、信息安全、自主可控、科学计算、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领域,面向高校教师提供更为丰富的实践教育活动,为教师接受师德教育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