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科学院)考察团赴苏浙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7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4月10日-13日,校(院)考察团由党委书记王英龙带队赴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扬州大学、苏州大学等四所高校考察调研,学习苏浙高校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考察交流中,四所高校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各自体制机制创新、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干部与人才管理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招生就业、科研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英龙对四所高校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外出考察重点是学习苏浙高校先进的办学治校理念和体制机制创新宝贵经验,推动思想大解放、认识大提高,以更加务实和创新的举措,深化科教融合改革,加快“四个示范”建设。


    此次苏浙之行,是校(院)中层正职调整到位后的首次大规模外出学习,建立了与苏浙高校间的友好联系,对深化校际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深入交流,中层干部思想得到进一步解放,认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科教融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储备了思想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