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19-1)

发布时间:2019-04-09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根据各级政府以及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规定,现对我校1项专利权转让公示如下:

一、成果信息

专利名称:一种牡丹籽油的制备方法

专利号:2014104966088

发明人:王成忠;饶鸿雁;赵晓红

专利权人:齐鲁工业大学

成果简介:本发明属于食用油加工技术领域,该牡丹籽油的制备方法,以牡丹籽为原料,其特征为:将牡丹籽粉碎为牡丹籽粉末,在经干燥处理,放入超高压容器内,进行超高压辅助正己烷夹带乙醇提取,得到牡丹籽油提取液,然后经减压浓缩、离心脱胶、脱色、抽滤、蒸馏、抽真空、冷却,获得产品。本发明工艺流程简单,提取时间短,提取的牡丹籽油提取率高达30-31.5%,并且经精炼后的牡丹籽油中亚麻酸含量高达60%(占脂肪酸的比例)左右,产品品质好,适于广泛推广应用。

二、受让方:济南法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三、转化方式:成果转让(含专利权人变更)

四、定价方式:全体发明人同意,合作双方协商确定

五、拟交易确定值:叁万元整(¥3.00万元)

六、公示时间:2019321--201945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价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 穆洪军

联系电话:0531-89631623

 

 

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