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技成果拟转化公示(2020-5)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根据国家和山东省相关政策要求,按照校(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规定,现对项专利权拟转让信息公示如下。

一、专利信息

一)专利名称:一种基于化学还原法的石墨烯可压缩气凝胶及其制备方法、应用

   专利号:ZL20I610242043.X

   发明人:刘利彬,向宇,王传举

   专利权人:齐鲁工业大学

   成果简介:本发明提供一种基于化学还原法的氧化石墨烯可压缩气凝胶及其制备方法、应用。

二)专利名称:pH控制由超双疏至超疏水-超亲油转变的材料及制备方法

   专利号:ZL201611192129.2

   发明人:刘利彬,党钊,郭改兰,邢亚男,徐元朴,朱国富

   专利权人:齐鲁工业大学

   成果简介:本发明公开了pH控制由超双疏至超疏水/超亲油转变的材料及制备方法。

三)专利名称:一种碳烷基链改性石墨烯薄膜及其制备方法、应用

   专利号:ZL201610357310.8

   发明人:刘利彬,李婷,王传举

   专利权人:齐鲁工业大学

   成果简介:本发明提供一种碳烷基链改性石墨烯薄膜及其制备方法、应用。本发明制备方法简单、操作方便、实用性强。

四)专利名称:坚固,耐用,可量产的氟接枝石墨烯基超疏水涂层在恶劣环境下有效的油水分离

   专利号:ZL2017104272545  

   发明人:刘利彬,郭改兰,潘晨光,张强

   专利权人:齐鲁工业大学

   成果简介:本发明是坚固,耐用,可量产的氟接枝石墨烯基超疏水涂层在恶劣环境下有效的油/水分离。本申请利用简单的浸涂方法制备了氟接枝的石墨烯基涂层。

 

二、受让方:山东动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三、转化方式: 专利权转让

四、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五、拟交易价格: 贰万肆仟元整2.40万元)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9日-2020年7月3日

公示期间如对价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琚伟

联系电话:0531-8963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