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技成果拟转化公示(2020-9)

发布时间:2020-07-20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根据国家和山东省相关政策要求,按照校(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规定,现对项专利权拟转让信息公示如下。

一、专利信息

专利名称1:一种利用秸秆和废纸浆制备高强度瓦楞原纸的方法

专利号:ZL201711183636.4

发明人:刘玉、张建华、王东、姜海强、陈洪雷、吴芹

专利权人:齐鲁工业大学

成果简介:本发明公开一种利用秸秆和废纸浆制备高强度瓦楞原纸的方法,该方法可充分利用玉米秸皮、秸髓和废纸作为原料制备出高强度瓦楞原纸,属于制浆造纸技术领域。

专利名称2:一种秸杆制备高强度瓦楞原纸的方法

专利号:ZL201711183630.7

发明人:陈洪雷、赵鑫、孔凡功、王守娟、刘玉、吴芹

专利权人:齐鲁工业大学

成果简介:本发明公开一种秸秆制备高强度瓦楞原纸的方法,该方法将玉米秸皮和秸髓分离后分别进行物化处理,制备出秸皮纸浆和秸髓浆,再将两者混合后抄制高强度瓦楞原纸。本发明方法选取的原料丰富,生产工艺简单,反应时间短,耗时较少,耗能低,有利于农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

二、受让方:山东科迈生物制浆有限公司

三、转化方式、期限: 专利权转让、无限期。

四、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五、拟交易价格: 捌万元整(8.00万元

 

公示时间:2020720-202083

公示期间如对价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琚伟

联系电话:0531-8963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