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英龙赴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3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6月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刘素香,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新恩,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董火民,校(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副处长朱亮一行赴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调研。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波、山东科华赛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永光等陪同调研。



  

王兆波向王英龙一行详细介绍了中白新材料产业园的建设构想和目前建设情况,该产业园是山东华凌电缆联合各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的山东省首个新型产业用地M0示范园区,为企业搭建资源、合作平台,带动入园中小型企业实现快速发展。谢永光介绍了轨道交通耐低温尼龙波纹管、智能头盔、气动管等新材料产品目前的市场应用和产业化,以及正在研制的新产品进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