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领导到激光研究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23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5月14日至1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到济宁激光研究所参观考察,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老领导们实地参观了激光所在建综合大楼、激光所下属企业济宁科力光电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济南蓝动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等,大家兴致高昂,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激光研究所贾中青所长对研究所发展历史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大家对激光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校(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


张洪英代表校(院)党委通报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她说,今年初,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到学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的目标要求。省委省政府对校(院)发展给予厚望,各位老领导也一直牵挂着校(院)发展,我们感到责任重大。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各项事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发展势头良好,激光所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们艰苦创业,扎实苦干,不等不靠,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主动担当作为,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也带给我们很多启示。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这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争取更大成绩。


最后,贾中青所长希望老领导们经常到所里来走走,关心支持所里的工作,并祝老领导们健康长寿!


校(院)办公室、离退处工作处、激光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