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2019年教学单位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出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责任编辑: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处

4月2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2019年教学单位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在长清校区办公楼 352会议室举行。学校(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周有波、任民、崔雷,纪委书记王中文出席仪式,各机关部门、学院、教辅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院)长曹茂永主持。

    仪式上,陈嘉川与所有教学科研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一一签订了《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

    王英龙指出,2019年是关键之年,是学校(科学院)加速推进科教融合改革进程,凝心聚力抓落实的一年;是攻坚之年,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目标要求奋力筑梦的一年;是落实之年,教学科研单位的目标任务已经签订,现在的关键就是抓好落实,确保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就抓好工作落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二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真正破解工作中的难点难题,有效推进学校(科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三要处室、学院协调联动,形成上下齐努力、步调一致、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四是要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胆识,担起任务、扛起责任,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